返回列表 发帖

[玩家新闻] 【宣 · 男神女神】前十系列之(❤) »» 云之朵朵┏(电一)















云之朵朵、我相信只要是电信一区的人都认识这妮子吧、富豪、VIP、魅力榜、    >>. 昵称:云之朵朵

家族榜都都领略前茅在前五名.或许有些人会觉得他难亲近不好相处、其实恰恰    >>. 大区:电信一区

相反、他是个可爱温柔的人儿.恩这一次参加的活动、目前票数在第一    >>. 票数:位列第一


|文编|宣传部公紸/The clouds after another, the game <全国电信一区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

4

评分人数
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   








hi、大家好。这是一个拖欠了好久的帖子、苦逼啊我、因为

最近挺烦的所以
一直都没有心情弄,首先和朵朵说声抱歉哈

嗯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电信1区的“云之朵朵”.男神女神活

动目前的冠军、其实不用想最后冠军肯定是朵朵滴、呵呵~.

今天主要是想带大家了解朵朵的游戏生涯和经历、其实我很

久很久以前就认识朵朵了,在他还没有自己的家族以前吧。

貌似那时候的他每天都待在自由2娱乐、希望我不是认错人

哈。以前没交集不知道他的为人、但是认识了就觉得她很不
错、也很温柔哈哈。弱弱的问句、暗恋他滴有木有 
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.
.


.




















.



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
有关于di访·1·






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
有关于di访·2·






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
有关于di·3·








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【 外部团传部能为你做什么 

 

 

 

想要展示自己的魅力让更多的玩家认识你? 想show出你和他(她)之间的甜蜜给她一个惊喜?

 

各区名人的风采揭秘? 家族传和家族活动跟踪记录? 游戏爆料? 以及更多的活动攻略

 

当你有以上需求却苦于自己不会写贴 不懂精美的排版时 外部团传部能为你做到!

 

你只要联系/配合我们 我们将给你一个属于你(们)精美独特的帖子。 

[直接点击]传部八大专刊发布,玩家报名请于本帖内回复。





【 外部团传部大招募 

只要你热爱写文写贴 有自己的排版风格 常活跃于论坛

 

只要你会运用美图秀秀或photoshop等工具对图片的基本处理

 

 最好你是要熟悉游戏 有相对稳定的在线时间 能常关注游戏/官网/玩家动态

 

如有意向 请于招募贴中根据报名格式回复 传部期待你的加入 寻求完美的突破!

 

 [直接点击]【玩家外部团】2013年玩家外部团大招募!期待您的加入!
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歌很不错啊

TOP

我可以光荣的退休了-_-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回复 7#  


    en ,朵朵推荐的歌曲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前排围观~
 

TOP

沙发是我的

TOP

板凳也不留

TOP

地板还是我的,喜欢美妞,云之朵朵好美哦

TOP

回复 10#  


    能不能低调点啊,给人家留点面子嘛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回复 14#  


    低调是什么东西  【羞涩~
 

TOP

回复 13#  


    可以暗恋她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回复 15#  


    你这么公开、我情何以堪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回复   


    你这么公开、我情何以堪
发表于 2014-3-6 12:10



    公开什么了~ 睡午觉切了
 

TOP

回复 18#  


    真闲,我吃饭去,再贱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回复 9#  


   啥歌啊

TOP

来围观

TOP

哎吗,我家的Y头啦。。。美啊,靓啊,可爱啊,


。。。。擦啦嘿。。。。

TOP

话说这里面有感谢我是吧,我接受了,我接受了哈

TOP

恩,我来围观

你确从来都词不达意”

TOP

回复 24#  


    咪咪
51新炫舞将成为永远的回忆了~~

TOP

这妹子好眼熟噢,可以做朋友吗!

TOP

不开玩笑了,感谢那么多支持我们大宝给我们大宝投票的好心人!

TOP

纯属路过······

TOP

认识她,人很好,   摁,点个赞

TOP

公主童鞋你好能坚持啊。
现在依旧在内。
赚那么多的牌子。挂满鸟。羡慕嫉妒恨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