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影音心情] ◈◆◈ Top.男公关 因爱而暖 ◈◆◈(写给我爱的二货们)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Welcome to join---------




8

评分人数




TOP







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b1138994863

TOP





1

评分人数

  • gcjbuku01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最好的幸福   是你给我的在乎

TOP

TOP

完工了

允许我嗨皮下~

沙发果断坐了(PS:我无耻了)

TOP

我支持了哈!

TOP

居然有前排

TOP

好喜欢男公关咋办?

TOP

先占着  哈哈

TOP

饭宝,..........【完了,忘记要说什么了

TOP

再来一个   哇哈哈哈

TOP

想进肿么办

TOP

好喜欢男公关咋办?
发表于 2012-5-27 12:00



    那就娶了我们吧- -

TOP

回复 7#  


    小明,你不厚道。一下抢2个

TOP

饭宝,..........【完了,忘记要说什么了
发表于 2012-5-27 12:08



    宝贝(挥手~)








PS:我纯粹是想借用它的背景音  图片 青行制作- -

TOP

占了再看~

TOP

回复 6#  


    色色 我爱你 我爱你  辛苦你了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最好的幸福   是你给我的在乎

TOP

回复 9#  


    继续支持我们男公关      【这货最近有点抽

TOP

回复 9#  


    我也喜欢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最好的幸福   是你给我的在乎

TOP

回复 16#  


    ..你咋不直接拥抱呢

TOP

TOP

回复 15#  


    要不要卖一个给你!亲  跳楼价  包邮哦!

TOP

小饭团……以后不准你买假冒的加加酱油!!!人家真的是有开盖有惊喜啦!!!

TOP

回复 23#  


    谈钱伤感情,直接送我吧

TOP

我坚持着看到我那块了 。
我尝试着大概翻了下面的,好多啊 。。。
我表示我以后慢慢看 .....
感谢你用那么多字描述我....
我哪有慌乱,我很成熟有木有....
我哪有撒娇,我那是自然反应
我哪有卖萌,我那是本来面目
最后....  点鸡你妹.!
(看我头像. 咬你信不信!)

TOP

我错别字了 你们果断对我炸毛了 我是叫你们别对我炸毛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最好的幸福   是你给我的在乎

TOP

回复 23#  


    明少  我对你不是太了解   不知道写啥  以后混久了再写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最好的幸福   是你给我的在乎

TOP

写了那么多
只能说明一个问题
你花心思去在意我们了
你花心思去了解我们了
你花心思去记着我们所做的事了
换我这个脑瓜子 ,死都记不住这些......
最后,,,,,,
我还是很排斥你说我童贞,撒娇,卖萌之类的 ..!!!!!

TOP

啊呜,,,  然后,  我就出门了 ~~~~
遁.......

TOP

返回列表